查看: 26691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皇玺娱乐无限金币: [杂谈] 五湖大道至新桥产业园道路项目(长丰岗集段)开工!

[复制链接]

皇玺娱乐是干啥的 www.03v86.com.cn 长丰高级市民

水湖币
64 枚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使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长丰网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5月23日起,五湖大道至新桥产业园道路项目二标段(岗集段)开始放线,计划两天时间完成放线工作。标志着这条倍受社会关注的东西向交通线进入施工建设阶段。施工单位和镇村人员正在顶着烈日加紧放线,确保按时完成此项工作,为后期项目建设奠定基础。


该项目位于长丰县南部,是沟通合肥市北部区域与新桥产业园的一条重要道路。西起蒙城北路,途径岗集镇青峰岭村和斗镇村,其中岗集段长度为6.03公里,系二级公里标准,全线沥青路面。建成后将成为岗集镇东西走向的重要交通干线。




上长丰网,关注长丰大小事 !

长丰高级市民

水湖币
64 枚
沙发
 楼主| 大裤衩 发表于 2018-6-1 14:39:40 | 只看该作者
上长丰网,关注长丰大小事 !

长丰中级市民

水湖币
96 枚
3#
那片云 发表于 2018-6-4 21:09:33 | 只看该作者
上长丰网,关注长丰大小事 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:1273788089
快速回复 皇玺娱乐是干啥的 返回列表
  • 西安市民大多未留心超市购物小票 小心纸片“出卖”你 2019-04-20
  • [鄙视]关联资源不是人类的劳动成果?那你咋不住到深山老林里面去?光从土地本身来讲,大城市与深山老林有什么区别? 2019-04-20
  • 晓港公园花卉馆南侧场地出租项目 2019-04-19
  • 重庆市纪委驻市环保局纪检组组长陶志刚被查 2019-04-19
  •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2019-04-19
  • 餐馆还敢收包厢费不明码标价? 谁收开瓶费发现请举报 2019-04-18
  • 黄山风景区:创新保障高峰期旅游秩序 2019-04-18
  • (两会受权发布)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公告(第五号) 2019-04-18
  • 奇瑞瑞虎8预售10万起 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2019-04-17
  • 石家庄:山水实景演出《遇见·鹿泉》惊艳亮相 2019-04-17
  • “独角兽”正遭遇冰火两重天 工业富联盘中现跌停 2019-04-17
  • 中国算是世界杯中最能长期保持着稳定成绩的一个了。 2019-04-17
  • 协商民主是实现党的领导的重要方式 2019-04-16
  • 市委把全国两会精神原汁原味传达到基层 2019-04-16
  • 走近土掌房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4-16
  • 743| 462| 247| 705| 21| 434| 919| 396| 885| 549|